活動花絮

「三千書法」——最大的書法課

2018-08-13

弘揚宣傳中華民族文化,

特邀3000青年共上書法課,

共破世界紀錄

促進粵港澳地區青年文化交流合作

 更有重量級明星嘉賓國家級領導參與

 

 

活動亮點:

 

 

主辦方: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

活動對象:國內外青少年

活動地點:香港亞洲博覽館

活動時間:2018 年 9 月 25日

招募人數:3000人

招募要求:願意挑戰世界紀錄並能參與 4次事先排練的志願者

 

哇!

這次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

教大家上書法課了!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通過邀請 3000 青年志願者參與共同上書法課破世界紀錄的挑戰,以新的形式吸引青年參與,通過在寫書法過程中體現的共同協作、團結一致的精神來推動粵港澳地區中華文化的建設及發展, 同時, 深入推進兩地文化合作交流, 以實踐不斷豐富和發展一國兩制為目的, 通過兩地青年的協作和融合, 促進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別急別急

一起來看看

青年節還有點啥

↓     ↓     ↓

 

4 月 28 日-4 月 29 日

 

本會舉辦了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本會成功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與中聯辦副主任陳冬作主禮嘉賓。參與青年人數高達一萬,同時更有 150 家國內外知名企業:騰訊、華為、小米、特斯拉、沃爾瑪等參與其中。

 

6月1日-6月3日

 

本會主辦「走進粵港澳大灣區」大型聯合考察團,全團共80人,先後考察了深圳、東莞、珠海等城市,參觀了騰訊、波頓等知名企業以及世界上最長的超級工程跨海大橋“珠港澳大橋”。

 

6月17日

 

本會聯合主辦了「一站到底」港澳賽區2018世界名校爭霸賽。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楊成偉、全國政協委員馬浩文博士等嘉賓出席活動。江蘇衛視「一站到底」欄目明星主持人兼節目製作人的李好親臨主持,吸引了來自世界名校的10位才貌雙全的參賽選手,也吸引了2015年的國際小姐香港冠軍楊珵前來參加比賽,節目現場各位參賽選手表現得異常精彩,多次引起了近500名觀衆的掌聲與歡呼聲。

 

6月底

 

本會舉辦了深圳金融機遇實習計劃,參與計劃的企業有波頓香料有限公司、騰訊、深航國際以及比亞迪等知名企業。

 

7月12日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帶領此次實習團實習生和省市工商聯開啟了對一體集團和波頓集團的走訪與考察,聽取學生簡報和建議。

 

7 月中

 

本會舉辦了僑鄉江門青年機遇實習計劃,此次計劃獲香港政府全額資助以及江門工商聯大力支持,相關企業有維達、李錦記等。

 

9 月 25 日

 

本會將舉辦 500 人演奏的大型音樂會,音樂會將攜數十個中、西樂團共奏青年節主題樂章,同時,本會將邀請粵、港、澳地區的重量級音樂嘉賓登台表演,希望能藉此良機,促進三地青年友好往來。

 

 9 月 25 日

 

本會將舉辦青年節開幕式以及挑戰破吉尼斯世界紀錄活動,邀請三千青年共譜華章。此次活動將會有 3000 青年挑戰,預計現場有 10000觀眾參與。

 

11月中旬

 

本會將舉辦羽毛球公開賽,邀請羽毛球世界冠軍與青年互相組隊,進行比賽。通過此次活動,我們志在於青年群體中普及強健體魄的健康生活理念,展示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的良好精神風貌。

 

心动?

还不快快来报名~

 

 

報名方式:

(掃描二維碼,快來報名吧!)

 

當日還會有神秘嘉賓重量級領導

蒞臨現場

 

 

青年節開幕式當日,粵港澳青年總會將通過 3000 青年共同上書法課破世界紀錄,宣揚共同合作的理念,推動和平、和諧社會的理念及建設共同協作、團結一致的精神,同時向世界人民展現中華文化的風采,促進世界文化的多元性。


previous上一則 下一則next